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我想這應該說是市場普及性的關係


潮流達人羅志祥創立的STAGE


畢竟是個新牌


店面也是六月才剛開幕而已


商品能見度才剛剛要準備打開來


我說STAGE


真的還有人不知道我在說啥鬼


這個小餅我真的不騙你


也就是因為如此


仿冒品當然就還沒有出現在市場上啦


在加上黃金尺寸不是M就是L


潮流畢竟還是男生是大戶客人阿


自然的~S跟XS就比較容易被忽略


 


拍賣往往都是能反應出市場需求


像是STUSSY的WORLD TOUR系列還有台啤的態度系列都是之前仿冒一時的代表作


我覺得其實拍賣少也沒什麼不好呀~~


至少不用擔心假貨的問題


不然像是APE


拍賣上面仿冒爛貨一堆


買個衣服還要在那邊擔心東擔心西的


還不如直接去STAGE店買


(雖然還真的挺不好買到的說)


因為我真的覺得


台灣人還是要支持自我牌STAGE


支持台灣!


支持小豬!


支持STAGE!


雖然大家公幹不斷


說STAGE都仿冒其他潮流牌


學別人的招數~~


可是市場反應就是需要這樣做阿


難道大家沒聽說過*無奸不成商*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呀


我想時間久了


大家就知道最後的答案了


 


 


 


 


 


www.ilovestage.com.tw


台北市開封街2段66號


(就是原本的APERY啦)


APERY新住址


台北市西門町開封街2段62-5號



 


參考資料 小餅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b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