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當美國探險家Richard E Byrd 1934年孤單地坐在他在南極的小屋時 在半凍僵半一氧化碳中毒的昏沉中他忽然有了一個領悟  Byrd寫道他和其他參與極地探險活動的人真是沒理由冒他們生命的危險 Byrd由次苦難中存活了下來 但他近乎死亡的經驗消減了他的意志 這段是要衍生出下面MaryNaus去冒連探險家都受不了的險的堅苦和有理由)

Mary Naus說她的近乎死亡經驗使她變得大膽 也是為何她今天站在南極的原因 "在1999年 我被診斷出乳癌而經歷了一場需要雙側乳房切除 化療的病 似乎永遠沒完沒了 以至於我有很多時間省思" Naus說道. "我當時想... 我以後要改變我做事的方式  有人邀請我去旅行 我不要說不 我要答應 我要嚐試去看世界" 

Naus在休斯頓大學教臨床心理學 她是超過200名男女參與生平第一次造訪南極活動中的成員之一 他們的領悟不論是來自抵達之前或抵達以後 多少都是精神面的 他們都轉化了 "南極對我而言是一個特殊事件別具意義 因為上個月是我滿60歲生日 而這是我的第七大洲 我覺得我好像已經完成了我的目標" Naus 帶著笑容說  對於真正的旅行者來說 接觸到全部七大洲就是達到了一種個人的巔峰

南極旅行並不如以前那麼艱苦 但也不是很平順 如同這裡的其他人一樣 Naus搭機飛到Tierra del Fuego(火地島)去會合一艘挪威籍海洋輪 她航行了超過40小時衡渡了一個世界上最險惡的水域 而目前 她正在奮鬥征服一個叫做Jugular Point的地方的充滿沙礫的海灘 是位於世界最南端的大洲的最北頂點

以上供參

PS. 板主若是學生 希望以後盡量試著自己翻譯看看 不懂的再問 有趣的文章會使你大有進步喔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b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