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如果是男生的潮流T-Shirt品牌我知道幾間,提供你參考看看~

潮流T-Shirt品牌:男人幫
這間潮牌T-Shirt品牌全台灣百貨公司都有設櫃,我和朋友都常去光顧,他們家的T恤很好穿品質很好,也很耐洗沒有退色的問題,我很喜歡他美式T-Shirt和日系風格襯衫,價格上又很平價,很難相信他再百貨設櫃還有這種價格。代言人是修杰楷品牌做蠻大的,你可以去他的官網看一下他的產品。
潮流T-Shirt品牌: istayreal
這間潮牌istayreal和男人幫風格就不太一樣了,他們家會取得一些海棉寶寶、HELLO
KITTY的圖檔授權,比較走向可愛潮流的風格,因為我沒有買過所以品質部分我不知道唷,不過他們家的價格就偏高唷,畢竟有授權的東西嘛~~

潮流T-Shirt品牌:STAGE
STAGE這間潮流品牌比較篇像龐克風格,他們家的T-Shirt經常出現動物紋路,或是金色的金屬元素,品質的部分我有去他的櫃位看過還算不錯,不過他的單品價格是真的很高,超過我的預算就沒有下手了!

潮流T-Shirt品牌: outerspace
這間品牌也蠻有名的,我覺得風格的部分有點像STAGE走向龐克的風格,不同的是他們家的T-Shirt圖案多有大塊的字母和色塊,品質部分沒買過所以也不知道,他全台灣也有營銷點喜歡的自己去看看吧!


上面幾間是我知道的潮流T-Shirt品牌,有買過的就是男人幫的T恤啦,價格合理又好穿,其他間的價格雖然難下手,不過你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b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