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潮牌T-Shirt真的很貴!像比較大品牌的潮牌T-Shirt就是STAYREAL、STAGE、CLOT、bape,不過這些都是因為有明星加持。
通常衣服一件平均也要2000塊,所以我覺得如果要一直買這些大牌子的潮牌T-Shirt,不如把錢省下來。

如果你想找平價一點的潮牌T-Shirt,我覺得男人幫的潮牌T-Shirt也不錯,材質都是純棉T-Shirt,圖案很新穎、款式很多。

而且我覺得男生的衣服不用花俏,像我自己挑潮牌T-Shirt的時候都是選那種簡單好搭配的基本款。再搭一件牛仔褲就很好看了~這是我自己的平常的心得啦!提供給你參考囉^^

潮牌T-Shirt店家:男人幫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b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